英国365正版官方网站2019年度教師崗位招聘啟事

發稿時間:2019-03-01浏覽次數:2622

            英国365正版官方网站2019年度教師崗位招聘啟事

 

英国365正版官方网站是經國家教育部批準、東南大學舉辦的獨立學院。20123月,學校順利完成事業單位法人登記,成為江蘇省首批完成事業單位法人登記的獨立學院。現因學院工作需要,經研究決定招聘專業教師 5名。

 

一、  需求崗位

教師崗位6

 

單位

崗位代碼

崗位

名稱

崗位職責

人數

崗位要求

 

 

電子與計算機工程學院

 

JS01

專業教師

專業教學

1

1、具有計算機專業博士學位或具有高級職稱的計算機專業高校教師或在IT企業從事本專業3年以上,具有碩士及以上學曆,且本科為計算機類專業畢業的企業人員。

2、能主講大數據架構與應用、人工智能、中間件應用技術、編譯原理等專業課程。

3、熱愛教學工作,具備良好的職業素質及團隊合作精神,工作積極主動具有較強組織管理和表達能力。

 

機械與電氣工程學院

 

JS02

專業教師

專業教學

1

1、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曆,或工程師職稱

2、機械類專業

3、能夠教授機械設計、機制制圖、機構與零部件的設計工藝等

4、熟悉CADUGNX等機械相關軟件。

 

機械與電氣工程學院

 

JS03

專業教師

專業教學

2

1、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曆,或工程師職稱

2、機械類或計算機專業

3、能夠教授機械設計、機制制圖、機構與零部件的設計工藝、C++程序設計、JAVA程序設計等

4、熟悉CADUGNX機械相關軟件

 

 

建築與藝術設計學院

JS04

專業教師

專業教學

1

1、室内相關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

2、能主講設計基礎課(比如色彩設計、平面設計、形式美、設計概念等)、室内設計課課程;

3、從事室内設計工程實踐經驗五年以上并有紮實的理論基礎知識及施工圖設計經驗者優先考慮;

4、具有10年以上相關工程實踐經驗,有高級室内設計師職稱,學曆要求可放寬到本科及以上;

 

 

電子與計算機工程學院

 

JS05

專業教師

專業教學

1

1、具有電子科學與技術及相關博士學位或具有高級職稱的相關專業高校教師或在集成電路相關企業從事本專業工作3年以上,具有碩士及以上學曆,且本科為電子科學與技術類專業畢業的企業人員。

2、能主講集成電路CAD、模拟集成電路設計、數字集成電路設計、版圖設計等專業課程。

3、熱愛教學工作,具備良好的職業素質及團隊合作精神,工作積極主動具有較強組織管理和表達能力


 

二、招聘辦法及待遇

1、學院對所有引進人員均實行人事代理,人事關系由江蘇省人才中心東大分中心代理;

2、聘用後實行以崗定薪,享受學院規定的工資、津貼、補貼和各項福利待遇;享有參加培訓和繼續教育的權利, 具體待遇面議;

3、學院将為所有教職工提供事業發展的平台。

三、招聘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

1、自發布招聘啟事起至2019 3 31 日,凡符合應聘條件者均可通過電子郵件将個人簡曆材料發送至學校組織人事部電子郵箱:cxxyzp@foxmail.com

            2、個人應聘材料包括個人簡曆、學曆學位證書,學信網學曆認證及其它可證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材料。請分别在電子郵件标題和電子版簡曆的顯著位置注明姓名和申請崗位的名稱。郵件主題及附件文件名請均按照“崗位-本人專業-姓名”的形式命名,如“JS01-軟件工程-張三”。不接收快遞、不接收當面投送簡曆

        3、面試。學院組織通過審查者面試,擇優通知錄用,錄用通知一般會在面試結束後一周内發出。

    

 

通訊地址:南京市浦口區泰山新村東大路6

英国365正版官方网站組織人事部

    編:210088 

  人:宋老師

聯系電話:025-58690746 

    真:025-58690710   

    箱:cxxyzp@foxmail.com

    址:http://cxxy.seu.edu.cn

 

Baidu
sogou